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畢業校友動態新聞 / 104-106學年邱子軒 / UBA/戰神加入 義守添戰力

UBA/戰神加入 義守添戰力

 
記者曾思儒/即時報導
·2 分鐘 (閱讀時間)
 
 

兩年前爆冷殺進UBA公開男一級冠軍戰,義守大學雖不敵健行科大,亞軍成績仍寫隊史新猷,109學年更迎來前東山高中「戰神」邱子軒,超級新人加入成挑戰重返小巨蛋的一大助力。

義守上季以第5收尾,季後包括陳諾、徐鉦順、羅建斌、邱忠博和黃玄棟畢業,3名碩二生吳彥侖、中鋒「兩百」呂威霆、射手陳孝禹續戰最後一年,新科碩一生蘇文儒也留隊,4人悉為多年UBA歷練的老手。

旅美兩年返台的邱子軒,在義守和健行間選擇了前者,和東山學長白曜誠、學弟劉承彥再攜手,「東山三劍客」肩負幫義守找回4強的重責大任。

190公分的邱子軒從大一讀起,更因具參選新人王資格,讓本季新人王兩大熱門政大控衛游艾喆、台師大前鋒林信寬多了強敵,獎落誰家平添變數。

義守教練謝玉娟今年還納入三民家商195公分菜鳥蒲國倫和大三後衛王書府;和王書府同樣在UBA一般組小隊先蹲,本季一起進大隊的還有107學年HBL乙級冠軍、台東高中MVP射手劉以道、第4名花蓮海星高中「一哥」施仁聖。

幾枚生力軍注入,加上既有射手群,義守的新學年仍有競爭度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uba-戰神加入-義守添戰力-062143124.html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