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HBL》東山一哥邱子軒人來瘋飆新高 泰山譚傑龍「雙20」白搭

HBL》東山一哥邱子軒人來瘋飆新高 泰山譚傑龍「雙20」白搭

2018/01/28 20:33
 

東山邱子軒(右)攻下全場最高的35分,率隊擊敗泰山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6年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、女子組八強今日點燃戰火,泰山高中擁有當今高中籃壇最具潛力的長人譚傑龍,他首戰不負眾望繳出「雙20」成績單,卻難敵東山高中一哥邱子軒人來瘋拚出個人生涯新高35分進帳,終場東山以76:67力退泰山,取得本屆八強首勝。

邱子軒上屆在八強曾狂飆31分,率隊爆冷扳倒傳統強隊能仁家商,這回面對泰山他再度大爆發,證明自己是為大賽而生的好手。事實上,邱子軒在12強複賽,5場比賽僅投進1顆三分球,他自認整體出手找不到感覺,在八強開打前,即多次自動要求與教練進行一對一訓練,此舉讓他找回信心。

至於譚傑龍日前不慎弄傷眼角,好在縫5針後並無大礙,首戰仍上場拚戰,出手17次命中10球,繳出20分、22籃板,卻無助球隊贏球,他表示,「輸了第一場是很不滿意,但我們還有6場比賽,只要繼續拚5場勝利,還是有機會晉級四強。」

東山全隊頂著一樣的髮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東山擊敗泰山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東山邱子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泰山譚傑龍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泰山謝承諳拉桿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東山邱子軒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w3.tsjh.tc.edu.tw/ischool/publish_page/0/

 

 

 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