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終場前連拿7分 東山8強戰2連勝

終場前連拿7分 東山8強戰2連勝

作者:鍾亞芳 ‧ 2018年01月29日 20:48
東山高中7號邱子軒。(許德霖/攝)
東山高中7號邱子軒。(許德霖/攝)
 
昨天(28日)強勢擊敗泰山高中的東山高中今天(29日)與高苑工商卻戰得掙扎,第3節一度遭對手逆襲,終場前打出一波7分的攻勢,東山終場才以66比63獲勝,收下8強戰2連勝。

上半場東山打下7分領先,卻在第3節遭高苑以28比18的攻勢逆襲,前3節結束,高苑反以51比48領先。東山教練廖覎鋕表示:「昨天球員打太順了,今天反倒有點綁手綁腳。」他更指出:「他們太害怕成功。」

不過第4節一開始,東山拉出一波11比0攻勢以59比51要回領先,但隨後高苑追平比數,終場前東山劉承彥、邱子軒、林明瑋放進7分為球隊奠定勝基,最終就以3分之差拿下8強賽2連勝。

東山拿下2連勝之後前進4強的機會越來越高,但廖覎鋕仍希望球員一場、一場打,「明天贏能仁之後我才敢想4強的事,之後我們還會對到南山、能仁這樣的強隊,每一場比賽我都希望要贏。如果進4強,這些對手都還會遇到,不能逃避。」

第4節比賽中,高苑教練田本玉一度因為裁判的吹判引發過度換氣,她賽後表示,當時太生氣了,裁判有些角度吹得不好,不過球員今天也都盡力了。

此役東山3人得分上雙,邱子軒全場最高23分、劉承彥13分、董永全11分。高苑田凱恩貢獻21分,另外摘下全場最多的11籃板,繳出雙十數據,隊友陳郁仁得14分,共2人得分破10。

(編輯:吳若寧)
 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