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7學年度 / 信念盃/盼追隨邱子軒腳步 東山劉承諺的旅美夢

信念盃/盼追隨邱子軒腳步 東山劉承諺的旅美夢

2018-10-12 14:17聯合報 記者劉肇育╱即時報導
  •  

東山高中在106學年度HBL拿下隊史最佳的第4名後,球隊前鋒邱子軒也踏上旅美追夢的道路,而今年東山主力後衛劉承諺不僅要接棒球隊領袖責任,他也透露希望能在今年帶領球隊打出好成績後,跟隨學長腳步赴美。

東山去年4強班底,包括邱子軒在內共有8名球員畢業,進入換血期,而這次信念盃他們雖然在分組賽一度擊敗泰山高中,但今天的複賽卻也敗在換血中的三民家商手上,球隊調整狀態仍有起伏。

東山隨隊教師柯斐馨指出,球隊教練廖覎鋕這次因為籃協教練培訓赴美未隨隊出征,而球隊目前也因為調整週期處在下滑狀態,所以表現才會不穩定,「不過輸球對我們來說不是壞事,畢竟今年我們就是要一步一步走。」

在邱子軒畢業後,柯斐馨也點名3年級後衛劉承諺必須扛起帶領球隊的責任,另外2年級的林信寬更被稱讚擁有不下當年邱子軒的身手與成熟度,讓他對於新學年的表現仍充滿信心。

擔任隊長的劉承諺表示,目前自己仍會因為隊友表現不好而生氣,但已經在慢慢調整自己領導球隊的方式,在談到新賽季目標時,他則表示希望追隨學長邱子軒腳步赴美,「我們還有保持聯絡,他跟我說在等我過去,叫我今年帶球隊好好打,還跟我烙了幾句英文。」

東山主力後衛劉承諺(左)盼跟隨學長邱子軒腳步旅美追夢。記者劉肇育/攝影

東山主力後衛劉承諺(左)盼跟隨學長邱子軒腳步旅美追夢。記者劉肇育/攝影

資料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2/3418113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