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5學年度 / 「想投哪就投哪」 白曜誠把高雄巨蛋當主場

「想投哪就投哪」 白曜誠把高雄巨蛋當主場

作者:鍾亞芳 ‧ 2017年01月10日 16:24
白曜誠。(鍾亞芳/攝)
白曜誠。(鍾亞芳/攝)
 

東山高中今天(10日)在HBL複賽以72比63打敗東泰高中。東山教練廖覎鋕談到此役關鍵人物白曜誠,笑說高雄巨蛋是他的主場,「他想投哪裡就投哪裡。」 

本學年度對東泰尚未開胡的東山,今天以9分之差拿下勝利。東山教練廖覎鋕賽後說:「今天的勝利只是開頭。」他說東山是一支年輕的球隊,比賽時遭遇亂流是必經過程,但今天球員進了幾顆關鍵球,終於贏了東泰。 

首次到高雄巨蛋比賽,廖覎鋕說,東山最大的優勢就是暑假有來這個場館看佛光盃比賽,雖然只是坐在觀眾席,但球員至少比較了解球場的空間,最後笑說:「這樣很好了,東泰連想當觀眾的機會都沒有。」 

「這裡就好像白曜誠的主場,他想投哪裡就投哪裡。」廖覎鋕說,今年高三的白曜誠是他培養3年的球員,賽前他特地對白曜誠說,要他創造自己的價值。今天白曜誠上場38分鐘,攻下17分,抓下6籃板,另有2助攻、2抄截的成績,表現不俗。 

白曜誠表示,在高雄巨蛋打球「很自然」,雖然之前沒在這裡比賽過,但他有一種熟悉的感覺,尤其本季對上東泰的比賽都輸球,因此今天「很想贏」。白曜誠說:「之前輸的都是一般盃賽,重要的是聯賽,今天贏了終於出了一口氣!」 

東山此役2位球員得分上雙,除白曜誠外,邱子軒攻下全場最高19分。東泰則有3位球員得分雙位數,鄭竣泓19分並列全場最高,戚本璿14分、陳奕綸13分,其中鄭竣泓還抓下全場最多的10籃板,繳出雙十數據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news.tsna.com.tw/tw/news/show.php?num=7347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