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【HBL】譚傑龍雙20 但邱子軒35分帶領東山勝泰山

【HBL】譚傑龍雙20 但邱子軒35分帶領東山勝泰山

2676
出版時間:2018/01/28 19:42
  
 

譚傑龍雙20,但泰山高中在HBL(High School Basketball League,高級中等學校籃球聯賽)甲級8強準決賽首戰以67比76敗給東山高中,「東山一哥」邱子軒狂砍35分。

全場20分22籃板,不過譚傑龍下半場只出手4次投進3球得6分,上半場3罰,下半場沒站上罰球圈,譚傑龍說:「比賽打完才發覺自己下半場才出手4次,好像是有點少,可能因為覺得隊友都有空檔,就一直把球傳出去了!」

泰山教練廖文彬說:「我們的鋒衛看到邱子軒投瘋了,也想跟他比帥,忘了我們有譚傑龍這個優勢存在,在防守也不夠專注,做的不夠好,但輸了就過了,還是要拚5勝、晉級4強,把今天忘記,把明天打好。」

狂砍HBL生涯最高35分的「東山一哥」邱子軒,3分球命中率7投1中不算理想,不過邱子軒在中距離與切入等得心應手,邱子軒說:「複賽找不到手感,3分球18投僅1中,經過教練1對1特訓,感覺真的好很多。」(陳志鴻/台北報導)

資料來源: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80128/1287505/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