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【HBL】男甲複賽A組大勢明朗 南山東山提前晉級8強

【HBL】男甲複賽A組大勢明朗 南山東山提前晉級8強

 

962
出版時間:2017/12/22 19:29
  
 
東山邱子軒奮力上籃得分。游智勝攝

HBL(High School Basketball League,高級中等學校籃球聯賽)男甲複賽A組前4天賽程結束,南山高中與東山高中取得A組兩張直接晉級8強門票,最後1張門票將在明日由高苑工商與南湖高中正面對決。

南山在A組未獲太多阻擋,前4戰全勝,前1天意外輸給高苑,吞下今年首敗的東山高中,今日以87比82小勝南湖高中,邱子軒17分11籃板雙十,東山提前拿到8強資格,明日還有與南山爭奪A組第一的機會。

高苑今日以65比60小勝木柵高工,高苑田凱恩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,高苑與東山高中同為3勝1敗,明日將與南湖高中力爭A組最後1張直接晉級8強的門票,如果明日東山未能打敗南山,2勝2敗的南湖如能贏高苑4分(含)以上就能取得8強資格。

同為4戰盡墨的宜蘭高中與木柵高工確定得在24日的外卡賽再爭奪最後2張8強門票。(陳志鴻/高雄報導)

資料來源:https://tw.sports.appledaily.com/realtime/20171222/1264599/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