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5學年度 / HBL/擋不住的人來瘋 邱子軒轟31分率東山寫歷史

HBL/擋不住的人來瘋 邱子軒轟31分率東山寫歷史

時間: 2017-02-07 19:13:00
 

▲邱子軒(10號)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新北報導

東山高中7日在延長賽逆轉擊敗能仁家商,奪下隊史在HBL八強的首勝,能創造歷史的關鍵人物非「人來瘋」邱子軒莫屬,他全場轟下31分、12籃板,並完成關鍵補籃,帶領球隊在延長賽完成逆轉。

此役開賽邱子軒其實打得有點綁手綁腳,「因為第一次對到能仁,他們攻防轉換很快,所以有點緊張。」所幸在總教練廖覎鋕的開導下慢慢找回手感。

邱子軒在正規比賽結束前0.57秒完成追平比數的第一時間補籃,並在延長賽獨拿7分,幫助東山寫下隊史新頁,他笑說:「真的很開心,原本沒人看好我們,八強一開始又吞2連敗,但比賽還沒結束,我們就是拚。」

▲邱子軒關鍵補籃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在廖覎鋕的眼中,邱子軒就是1名人來瘋的球員,「不過他的技巧跟體能條件,我認為對方沒有1個人能守得住。」對此,邱子軒也充滿自信的表示,「我確實有點人來瘋,進攻就是我的強項,希望之後每場都有這樣的表現,並且一直贏下去。」

東山主力球員姜肇宣在大年初四時,不慎把右手伸進啟動中的脫水機當中,造成右手掌受傷,必須進行微創手術並住院觀察5天,八強賽確定報銷。

這對東山來說是不小的打擊,邱子軒表示:「學長受傷對我們影響很大,但他有告訴我們,要連他的份一起好好打。這場比賽拿下來後也對我們的信心有很大的幫助。」

▲邱子軒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

原文網址: HBL/擋不住的人來瘋 邱子軒轟31分率東山寫歷史 | ET運動雲 | ETtoday東森新聞雲 http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862349#ixzz4Y0Wk8nyN 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