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畢業校友動態新聞 / 106級校友 / 台師董永全面臨轉型 王志群盼他成高跑塔

台師董永全面臨轉型 王志群盼他成高跑塔

 
20.5k 人追蹤
追蹤
 
李沅芷

台師大今天(19日)對上德霖科大以94比59擊退對手,拿下8連勝,其中大2的董永全攻下13分、7籃板,目前最大課題是轉型成小前鋒,總教練王志群盼他成為高砲塔扛得分重任。

董永全畢業於東山高中,是東山闖進HBL 4強的功臣之一,不過高中的他屬於內線球員,到了大學後王志群希望他可以轉型,「他靈敏度好,傳球視野廣,出手也快。」王志群說,且他本就有3分線的武器,適合轉型成鋒線。

董永全除了3分線的武器之外,防守能力也優異,且台師大正好缺高砲塔又具備防守能力的球員,教練團經由考量後希望他轉型,即便目前他的狀況不甚穩定,但王志群並不擔心,他表示:「我們就是要花時間幫助他,堅持走在對的道路上。」

「他是1個責任心很重的球員。」王志群分享,領隊季力康曾說過責任心重的球員,在球場上打球就給他1件事,讓他專注把這件事做好,王志群採用這種方式,從董永全身上可以逐漸看出好的效果,期望他有朝一日成為台師大的主力之一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台師董永全面臨轉型-王志群盼他成高跑塔-093729536.html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