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邱子軒37分 東山首度進4強

邱子軒37分 東山首度進4強

2018/02/05 06:00
 
東山邱子軒(7號)繳生涯新高37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東山邱子軒(7號)繳生涯新高37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廖覎鋕從零開始 4年有成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經過4年打拚,來自台中的HBL男子甲級新興強權東山高中,前天確定拿下隊史首張4強門票,讓教練廖覎鋕與球員都如釋重負,即使昨以76:83不敵松山高中,眾將信心絲毫未減,期盼3月10日在台北小巨蛋的4強賽再創奇蹟。

廖覎鋕4年前離開南湖高中,在東山另闢疆土,昨回憶起這段從零到有的辛苦過程,他說:「我們這4年很努力,真的等到4強確定後,才把壓力釋放掉,可惜跟我一起報到的首批球員白曜誠畢業了,無法帶他一起進小巨蛋。」

邱子軒:再遇松山要討回來

東山邱子軒本屆接下白曜誠一哥位置,昨他攻下HBL生涯新高37分,8強階段場均21.4分、8.9籃板,是球隊打進4強的頭號功臣。不過,這回一度有機會再寫隊史、首度打敗松山的紀錄,最後卻功敗垂成,他不服氣地表示,「這結局有些不完美,希望4強若再次遇到松山能討回來。」

能仁家商、南山高中及松山高中都是上屆4強班底,早已具備小巨蛋出賽經驗,唯獨東山是新面孔,得首次面臨更多球迷及場地適應等壓力。

廖覎鋕想先把8強賽發生的問題進行修正,至於如何提前適應小巨蛋環境,他打趣表示,「我可能要去找一座四周都是高山,然後中間只有一座籃球場的地方。」

資料來源:http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paper/1174776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