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7學年度 / HBL》劉承彥打滿全場轟個人新高 東山提前晉級8強

HBL》劉承彥打滿全場轟個人新高 東山提前晉級8強

2018/12/27 19:43
 

東山高中劉承彥攻下26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東山高中「賽德克勇士」劉承彥今日拚了40分鐘,率隊以68:64擊退泰山高中,東山也連3年踏進8強舞台。

劉承彥前役最後1分鐘連取5分重拾攻擊信心,此戰16次出手、命中10球,包括4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多26分,外帶5籃板、4助攻、6抄截,得分更改寫自己上屆於8強賽創下的24分紀錄,成為東山取得晉級的關鍵功臣。

 

12強複賽共分A組、B組,分組前3將率先晉級8強,後3名得在週六打外卡賽。如今,A組南山高中、光復高中及東山確定晉級,泰山、治平高中、新榮高中確定將在外卡賽拚晉級。

東山高中劉承彥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資料來源:http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2655322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