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畢業校友動態新聞 / 103-105學年白耀誠 / UBA/白曜誠20分8籃板 義守退台藝大晉8強

UBA/白曜誠20分8籃板 義守退台藝大晉8強

 

▲▼   UBA,義守大學,白耀誠  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白曜誠(右)。(圖/大專體總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108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第3階段,義守大學21日以77比68擊敗台灣藝大,拿下本季第9場勝利,也繼台灣師大、健行科大、輔仁大學之後,取得8強門票。

義守上屆UBA打進冠軍戰,但最後敗給健行科大,本屆陣容補進碩士班的邱忠博及大四陳孝禹,加上東山高中的劉承彥,再一次向前進小巨蛋挑戰。

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場面對台藝大的比賽,義守表現最突出的為「小白」白曜誠,東山畢業後加入義守,就被教頭謝玉娟寄與厚望,表現也相當稱職,此戰砍下20分、8籃板。

義守與台藝大在投籃各方面數據沒有相差太遠,主要在籃板的差異上,義守抓下31個進攻籃板,台藝大進攻籃板僅5個。

台藝大第四節飆出22比16的比分,但為時已晚,姜廣謙、林均濠都砍下22分,義守只有1名球員未上場,其餘上場都有得分紀錄。



原文網址: UBA/白曜誠20分8籃板 義守退台藝大晉8強 | ETtoday運動雲 | ETtoday新聞雲 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1607900#ixzz69Afs7iBn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1607900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