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5學年度 / 周駿澔奇兵出擊 進8強喜極而泣

周駿澔奇兵出擊 進8強喜極而泣

作者:鍾亞芳 ‧ 2017年01月16日 00:53
周駿澔。(鍾亞芳/攝)
周駿澔。(鍾亞芳/攝)
 

前幾天上場時間不多的周駿澔此役替補上場繳出不俗成績,助隊前進8強。被東山高中教練廖覎鋕稱是奇兵的他賽後喜極而泣,「終於能打8強賽了,我真的很感動。」周駿澔說。

贏了晉級、輸了淘汰的關鍵戰役,東山反倒讓前幾場亮相時間不多的周駿澔代替劉承彥,笑說是奇兵戰術的東山教練廖覎鋕解釋:「第2節周駿澔投進1顆外線,似乎手感不錯,就讓他試試,承彥前幾場打蠻多了,今天坐一下板凳,給學長表現機會。」

贏球後確定晉8強的周駿澔喜極而泣,「練了這麼久,終於能打8強賽了,以前沒想過這件事,真的很感動。」

前幾役只上場10幾分鐘的周駿澔15日奮戰33分鐘,繳出13分、6籃板、3助攻、2抄截的成績。「雖然之前上場時間不多,但我隨時做好準備,很開心能幫球隊拿下這一勝。」

「其實今天我一開始很緊張,但第2節投進一顆外線後信心就來了,而且我真的很想贏這場比賽。」本季上場時間遭高一學弟劉承彥壓縮的周駿澔笑說:「不會因此吃醋啦!我們感情都很好,不管誰上場,能贏最重要。」

談到第一次打進複賽的心得,周駿澔表示:「除了進8強,打贏高苑工商那場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場,在滿場地主球迷的比賽贏他們,而且那還是他們複賽首敗。」

(編輯:許德霖)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tsna.com.tw/tw/news/show.php?num=7475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