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5學年度 / 【HBL】被一袋包子拐氣 高苑意外輸東山

【HBL】被一袋包子拐氣 高苑意外輸東山

 

高苑工商教練田本玉。游智勝攝

字級:

 
 
 

田本玉兩大禁忌 舒跑、包子禁止帶入球場高苑工商女教頭田本玉只要走進球場,就有2個禁忌,一是球球隊裡不能看到「舒跑」,因為她不喜歡「輸了就跑」的諧音,另一個不能吃包子,就怕吃了包子之後投籃都是「肉包」(籃外空心的俗稱),她說:「有些熱心家長不知道我有這個禁忌,比賽間會送舒跑給小孩子喝,球員知道我的習慣,他們會先收下,接著再拿到球場外。」今年高苑在HBL複賽前兩天就有3、4名球員抽筋,為了預防球員再抽筋,賽前她跑去便利超商買完運動飲料,再叫球員在場外把瓶裝運動飲料倒進事先準備好的大水桶裡,再叫球員搬進球場內。」有人問她為什麼不買寶礦力或Fin就好?她說:「我聽人家說舒跑預防抽筋的效果好像比較好。」今天賽前,竟有熱心家長送了一大堆包子來,雖然她一看到,就立刻叫球員把包子趕緊收到車裡去,不料球隊的被拐到氣,全隊表現荒腔走板,終場56比60意外輸給東山高中,複賽3連勝也遭對手中斷。(龍柏安/高雄報導)

高苑加油團熱烈加油。游智勝攝

東山邱子軒(左)與高苑陳郁仁(右)搶球。游智勝攝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