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HBL》楊雅惠別來無恙! 東山男籃眼中「準到不行」的楊姊姊

HBL》楊雅惠別來無恙! 東山男籃眼中「準到不行」的楊姊姊

 

2018-02-05 本報訊

楊雅惠與東山男籃球員相見歡。

楊雅惠與東山男籃球員相見歡。

 

 

 

楊雅惠別來無恙!4日106學年度HBL甲級八強賽最後一天,台北體育館來了一名不速之客,前國泰、中華女籃後衛國手楊雅惠,甫打完大陸WCBA返台,兼程趕來現場替台中東山高中男籃加油,儘管東山仍不敵松山,但無損前一天已到手的隊史首張四強門票,因緣際會跟東山很「麻吉」的楊雅惠,也不吝肯定東山小將的表現,並鼓勵他們下個月小巨蛋決賽再加油,爭取最佳績,乃至力拚首冠。

 

楊雅惠說,她本季轉至WCBA山東,惜未能幫球隊打進季後賽,也因球季已結束,她提前返台過農曆新年,並趕得上東山4日的八強賽最後一戰,親睹這群跟她很有緣的小弟弟們。

 

楊雅惠說,她是去年夏天透過東山隨隊教練柯斐馨介紹,到東山做WCBA季前的自主訓練,並跟東山球員一起練球、打練習賽,彼此很契合,因而她一回台灣,就立馬到場替他們加持。

 

東山球員對「楊姊姊」佩服的五體投地,特別是三分線,他們比喻,楊姊姊準到不行,男生手感都沒她好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ltsports.com.tw/basketball/hbl-uba/128054-hbl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