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7學年度 / HBL》林信寬、劉承彥發威合砍33分 東山首戰大勝新榮

HBL》林信寬、劉承彥發威合砍33分 東山首戰大勝新榮

2018/12/24 22:22
 

東山高中勝新榮高中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山高中今在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複賽首戰碰上新榮高中,東山靠著林信寬、劉承彥火力全開攜手合砍33分,終場就以74:56大勝新榮,快意開胡。

近年崛起的新興強權東山高中,去年更是一路殺進最終四強,今年捲土重來,雖然陣中頭號得分手邱子軒畢業,不過東山卻仍展現強大實力,三場預賽都以懸殊的大比分差距擊敗對手,以分組第一挺進12強。

 

而他們今在複賽首戰,碰上盼能重返昔日榮光的新榮高中,比賽開打東山就展開積極進攻,靠著內外多點開花和在禁區的身高優勢,前三節打完就以56:31領先新榮。

東山高中劉承彥攻下14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過新榮雖然帶著25分落後進入第四節,但卻仍展現驚人拚勁,全隊積極進攻開啟追分模式,在最末節打出25:18的攻勢,可惜因為兩隊分數差距實在太大,最後仍以56:74不敵東山高中。

東山林信寬此役攻下全場最高的19分,另有8籃板3抄截,而劉丞彥今天手感火燙,出手6投6中拿下14分,板凳出賽的王家昌則拿下8分。

而新榮謝睿恩拿下10分8籃板,單場還送出5記「麻辣鍋」表現相當亮眼,林峻麒板凳出發也拿下10分,徐文欽則拿9分。

東山高中劉承彥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 

東山高中林信寬攻下19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東山高中戴辰誌上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東山高中王家昌籃下伺機投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 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