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9學年度 / HBL/東山神岡世代當家作主 相約史魯齊八強再戰

HBL/東山神岡世代當家作主 相約史魯齊八強再戰

 
東山在預賽首戰對東泰上演大逆轉。圖/高中體育總會提供
東山在預賽首戰對東泰上演大逆轉。圖/高中體育總會提供

 
 

 

HBL最新賽程及報導

 

曾在107學年度幫助台中市神岡國中拿下JHBL亞軍的主力班底,升上高中後除了史魯齊就讀能仁家商外,包括潘建宏、許東城和李欣翰都選則了台中東山高中,而今年這三人也成為東山的主力班底,並期待與目前仍在養傷的史魯奇能在八強賽交手。

 

神岡國中在107學年度一度拉出17連勝佳績,直到總冠軍賽才敗給最終奪冠的明仁國中,而當年的主力班底原定將前往東山高中再續前緣,不過當家中鋒史魯奇最終則決定隻身前往新北市就讀能仁家商,並在上學年HBL就奪得新人王肯定。

 

而本學年就讀東山的潘建宏、許東城和李欣翰,在球隊有五名學長畢業後也躍升球隊主力,在今天出戰東泰的比賽中球隊最多落後超過20分的情況下,三人聯手在比賽後段拉尾盤,先是李欣翰在第四節最後3.1秒兩罰一中追平比數,延長賽則是由潘建宏接管戰局連得8分,幫助東泰最終以82:76戲劇性逆轉,搶下分組賽首勝。

 

神岡三劍客今天合力為球隊拿下38分15籃板10助攻7抄截,其中潘建宏單場投進7顆三分球拿下全隊最高25分,過去叫潘彥宏的他在媽媽建議下改名為潘建宏,雖然被教練廖覎鋕虧改名後不如以前準,但他強調其實並沒有太大差異,他也指出本學年的目標就是幫助球隊拿下至少四強的成績。

 

而進帳9分8籃板5助攻3抄截並投進關鍵罰球的李欣翰則表示,去年他們同梯三人上場時間都不多,今年在學長畢業後確實該挺身而出,教練廖覎鋕也鼓勵才高二的三人要把今年「當作高三來打」。

 

李欣翰也指出,儘管目前與史魯齊就讀不同學校,但還是會不時用通訊軟體聯絡,也會關心他的傷勢,「他說他八強複賽就會上場,希望到時候有機會再交手。」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8688/5028111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