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5學年度 / 邱子軒31分 東山爆冷撂倒能仁

邱子軒31分 東山爆冷撂倒能仁

HBL
東山高中邱子軒飆進31分,率隊爆冷擊敗強敵能仁。(資料照,高中體總提供)

能仁家商本屆HBL8強賽前兩站分別擊敗南湖高中與泰山高中,正大步往重返4強的目標邁進,但今天卻遭到東山高中強力挑戰,兩隊戰至延長賽才分出勝負,東山高中憑藉邱子軒全場31分、12籃板進帳,以64比59獲勝,不但拿下隊史首度晉級8強的首勝,更擊敗4強熱門,意義非凡。

 

兩隊此役表現上、下半場大不同,能仁挾連勝氣勢,上半場打完取得10分領先,但下半場攻勢施展不開,只拿下19分,讓東山獲得扳平戰局的機會,比賽終了前0.57秒,東山白曜誠發邊線界外球,直傳邱子軒第一時間上籃攻下追平兩分,兩隊戰完正規賽40分鐘,以48比48平手,進入延長賽再分勝負。

 

東山邱子軒攻下個人本屆新高31分,搭配白曜誠12分進帳;能仁則是謝亞軒21分最高,蘇志誠砍進4個三分球、攻下17分,陳范柏彥攻下11分、14籃板,但因犯規過多只上場17分鐘,最終也5犯離場。

(中時電子報)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70207005284-260403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