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5學年度 / HBL》爆冷!東山延長賽力克能仁奪隊史8強首勝

HBL》爆冷!東山延長賽力克能仁奪隊史8強首勝

2017/02/07 19:27
 

東山高中爆冷擊敗能仁家商,全隊歡欣鼓舞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HBL男子組8強賽今爆出最大冷門,隊史首晉8強的東山高中,今在延長賽以64:59力克曾經2連霸的能仁家商,再度寫下隊史於8強的第1勝紀錄,教練廖覎鋕興奮說:「超級盃都逆轉了,我們也演出超級逆轉!」

此役東山上半場還以19:29落後,但下半場打出信心,逼得對手失誤連連,能仁原本在正規賽哨響前0.57秒還以48:46領先,只是執行罰球的劉駿霆第一球沒進,第2罰想故意投不進卻以「麵包」違例收場。

東山獲得中場發球機會後,人來瘋的邱子軒不負眾望,在籃下第一時間接球後補籃成功,硬是將戰局拉長,而邱子軒在延長賽也獨拿7分助隊逆轉勝,此役攻下生涯HBL最高31分的他也笑說:「希望之後每場比賽都可以這樣。」

東山高中邱子軒是擊敗能仁的最大功臣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東山高中邱子軒拿下HBL生涯新高31分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東山高中邱子軒是擊敗能仁的最大功臣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東山高中邱子軒(右2)在正規賽最後投進追平分後,立刻受到隊友簇擁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東山高中邱子軒(右)是擊敗能仁的最大功臣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東山高中教練廖覎鋕(灰衣)認為,子弟兵擊敗能仁如同超級盃的大逆轉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1967655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