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8學年度 / 去年遭絕殺 東山大勝光復甜蜜復仇

去年遭絕殺 東山大勝光復甜蜜復仇

  •  
  • A-
  • A
  • A+

記者劉家維/台北報導

HBL男子組8強賽東山高中11日面對光復高中,東山此役在高三後衛魏莨哲的19分帶動下,全場一路領先光復,最終以81:62大勝對手,也報了去年被絕殺的一箭之仇。

 ID-2402116

▲東山高中大勝光復高中。(圖/記者劉家維攝影)

東山高中去年8強賽就是遭光復高中中鋒喬楚瑜絕殺,最終痛失4強席次。兩隊此役8強賽再度對陣,東山高中一路壓著光復高中打,團隊傳出23次助攻點點開花,領先最高達20分以上,最終輕鬆獲勝。

東山高中前一戰才遭能仁家商逆轉吞敗,教練廖覎鋕賽前一度擔心球員此役會受到影響,「今天就提醒他們要分享球,不要耍帥,所幸3年級球員展現價值,替補球員也有把握,很滿意這場的團隊表現」。

廖覎鋕此役也特別在半場時停醒球員去年遭絕殺一事,希望球員們不要大意,「去年是我們自己沒做好,我想今天球員們自己心裡也有設定目標,不想輸掉這場比賽」。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