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HBL》教練一對一特訓 邱子軒狂轟35分扳倒泰山

HBL》教練一對一特訓 邱子軒狂轟35分扳倒泰山

 

東山高中邱子軒進算加罰與隊友慶賀。(林宋以情攝)

東山高中邱子軒切入上籃。(林宋以情攝)

被看好奪冠熱門的泰山高中,28日八強賽首戰碰頭東山高中就吃到苦頭,開賽就在後苦苦追趕,陣中得分大將邱子軒更狂飆本學期新高,一人獨攬35分、10籃板、3抄截,76比67扳倒泰山。

 

 

上個階段最後一役近40分差慘敗給南山高中,東山高中全隊預賽結束後被教練狂操猛練,邱子軒說,「上個階段大家後面太放鬆,回去教練也沒有罵,但一個人沒做好就全隊罰跑操場,教練說沒用百分之兩百的力都不行。」

 

預賽外線僅1顆,邱子軒趁這期間跟教練「一對一」課後輔導,「原本投籃姿勢有點跑掉,教練幫忙修正,今天有找回手感。」

 

泰山半場扳平比數,但變化防守反倒讓東山外線打開,邱子軒火力也沒守住,他第3節再飆進壓哨球,第4節更演出進算加罰3分打,再將差距擴大到雙位數差。

 

泰山「混血王子」雖然上半場就有雙手爆扣演出,仍無法挽救泰山劣勢。泰山倒數4分鐘多次罰球沒把握追分機會,反觀邱子軒儘管倒數2分半,邱子軒打到右大腿後側抽筋,短暫拉筋後再上,第4節末段4罰全中,助球隊吃下定心丸。

(中時電子報)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80128002503-260403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