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HBL》網路熱搜榜東山第一 衛冕軍松山居次

HBL》網路熱搜榜東山第一 衛冕軍松山居次

 

HBL高中籃賽男子組12強複賽19日開打,網路熱搜榜東山高中排名第一。(黃邱倫攝)

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12強複賽即將在19日於高雄巨蛋開打,Yahoo今日公布網路熱搜榜,上屆以黑馬之姿創下隊史最佳第5名的東山高中高居榜首,尋求衛冕的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只能排名第二。

 

東山高中挾著上屆闖進8強,寫下隊史最好成績的氣勢,本屆來勢洶洶,分組預賽擊敗強敵高苑工商,順利晉級12強複賽,網路人氣強壓上屆四強,拿下熱搜榜冠軍;預賽從死亡分組脫穎而出的泰山高中以及傳統勁旅能仁家商分居三、四名,HBL新血木柵高中,本屆預賽奪得隊史甲級第一勝,也是隊史首度殺進12強,後勢備受關注,熱搜榜擠進第五名。

Yahoo TV連續兩年直播HBL賽事,今天找來多位已畢業的球員來為學弟們加油打氣。目前就讀師大的前松山高中冠軍隊長許軒瑜表示,本屆在學弟莊家誠帶領下球隊能發揮出堅強防禦能力,衛冕之路不成問題。

南山高中畢業後立刻進入SBL璞園隊,成為史上最年輕探花的李家慷說,本屆有多位老將力撐,加上先發球員穩定與成熟,母校已做好奪冠準備。簡祐哲認為,能仁學弟在經過先前菁英盃考驗後,本屆將憑藉快、狠、準球風一路過關斬將,直奔冠軍決賽。

(中時電子報)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71214005222-260403

 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