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HBL/東山高中拚進四強 林佳龍喊讚誇永不放棄

HBL/東山高中拚進四強 林佳龍喊讚誇永不放棄

2018-03-11 19:44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╱即時報導
  •  

 

東山高中在全國籃球聯賽拿下前四強,締造台中最好成績,讓市長林佳龍在臉書按讚。圖/...
東山高中在全國籃球聯賽拿下前四強,締造台中最好成績,讓市長林佳龍在臉書按讚。圖/擷自林佳龍臉書
 

高中籃球聯賽HBL今舉行男子組季軍賽,台中東山高中對上傳統強校新北市南山高中,台中選手最後一刻仍全力以赴,雖與季軍無緣,仍拿下台中球隊有史上最好成績。市長林佳龍隨即在臉書貼文表示,「東山高中籃球隊的選手,台中以你們為榮!」,力讚選手永不放棄。

 

台中市多年來沒有籃球隊打進HBL四強,去年東山高中獲第5名,不過首度進前四強,昨天還差點打敗衛冕的松山高中,今天與南山高中的季軍爭奪賽,4分之差無緣季軍。

林佳龍表示,成軍6年的東山高中籃球隊對上松山高中差點就獲勝。與南山高中之戰直到下半場開場不久,落後20分,但東山小將沒有放棄,三節打完追到僅11分落後,可惜最後以77:73雖敗猶榮。

林佳龍說要給東山高中籃球隊一個讚,他強調,資源不足是很多學校發展體育所面對的共同課題,為了能讓這些孩子有更好的訓練環境,市府去年暑假核定東山高中聘任籃球專任運動教練,今年補助100萬元提升訓練設施設備及培訓經費,他跟台中市政府會繼續加油,當孩子的後盾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3/3024993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