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8學年度 / 中市府補助聘運動防護員 支持東山高中前進HBL決賽

中市府補助聘運動防護員 支持東山高中前進HBL決賽

大成報/ 2020.03.06 23:42
   

【大成報記者蕭宇廷/臺中報導】「108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(HBL)男子組決賽」,將於3月7日至8日在臺北小巨蛋開打,中市東山高中籃球隊今年一路征戰,晉級複賽及準決賽,將代表臺中出戰決賽,近期正密集訓練。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日前前往該校關心選手訓練狀況,他表示,市長盧秀燕上任後,積極推動市府補助校方,聘請運動防護員、提供營養品等方式,盼成為選手最佳後盾、支持選手創佳績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n.yam.com/Article/20200306769296

李昱叡表指出,盧秀燕十分關心選手和教練團的訓練情形,這次賽事市府補助校方聘請運動防護員並提供營養品等,支援賽事所需。她在擔任立委時,也長期支持東山高中體育班排球、籃球、壘球等專項,並爭取經費補助及修繕室內場館、戶外風雨球場,積極培育各運動單項。

運動局表示,高中籃球聯賽的甲級總決賽為我國眾所囑目的籃球賽事,東山高中籃球隊12人個個鬥志高昂,在教練分析對戰球隊技巧下,持續加強訓練進攻與防守,盼能取得佳績。3月7日東山高中將對戰新北市泰山高中,FOX體育台將提供全程直播服務,歡迎民眾一起為選手加油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n.yam.com/Article/20200306769296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