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HBL》東山力退木柵奪勝 滬江逆轉擊敗普門

HBL》東山力退木柵奪勝 滬江逆轉擊敗普門

2017/12/19 17:31
 

邱子軒帶領球隊拿下複賽首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HBL男子組複賽開打第一天,東山高中以71:48擊敗木柵高工;女子組預賽方面,滬江高中則是以69:63險勝衛冕軍普門高中。

木柵高工由非體育班球員組成,複賽首戰即面對去年寫下隊史最佳第五名的東山高中,木柵在比賽初期還能咬住比賽,半場打完落後10分,但第三節陷入得分乾旱期單節僅拿到5分。反觀東山高中靠著在油漆區高達8成的命中率,其中周世加與邱子軒兩名高三球員合力攻下32分,終場東山高中以71:48拿下複賽開門紅。

女子組預賽第五天的賽程,普門高中對上滬江高中,賽前頒發冠軍戒指給去年冠軍普門高中,這場比賽是A組前段班的對決,普門高中賽前保有4戰全勝的戰績,滬江高中則是3勝1負。

比賽一開始普門就以強勢開節領先滬江,前半段比賽滬江王牌前鋒蘇嘉嫻狀況不佳,而苦苦追趕直到第三節尾聲才將比數扳平,不過第四節開始滬江靠著身高優勢頻頻在籃下取分,包括許玟瑄與楊家佳兩名長人分別攻下18分、14分,打出在預賽五場中最好的表現,終場滬江高中以69:63逆轉勝衛冕軍普門高中。

周世加拿下全場最高的19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沈睿洋在木柵中鋒楊博皓缺陣下,抓下9籃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周世加切入突破木柵防線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身高劣勢的木柵每一波球權都搶得艱辛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湯上砍下全隊最高1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2287742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