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8學年度 / 林信寬率東山奪勝 泰山仍提前晉4強

林信寬率東山奪勝 泰山仍提前晉4強

  •  
  • A-
  • A
  • A+

記者劉家維/台北報導

HBL男子組8強賽泰山高中15日對上東山高中,由於比較對戰關係,泰山已經先一步確定晉級,不過泰山仍正常輪替拚戰,此役兩隊直到決勝節仍難分勝負,東山在林信寬接管戰局的表現下,最終才以89:84擊敗泰山高中。

 ID-2409534

▲林信寬此役攻下20分。(圖/記者劉家維攝影)

泰山高中此役吞敗,教練廖文彬也坦言林信寬是關鍵,「我們讓他發揮太好,前面防守端沒壓制住,後面就不好追,林信寬關鍵時刻連拿5分,對我們氣勢很傷」。

如今泰山確定提前晉級,廖文彬也透露策略,「我們在8強想要連勝不敗的機會很渺茫,所以該贏的就一定要贏下來,不能輸給最後要比戰績的隊伍」。

而東山打出精彩一戰後,明日還得接著面對強敵南山,能否晉級還得看屆時的戰況,但林信寬直言:「這一勝對我們幫助很大,明天一定要搶下來,這場是很大的強心針。」東山教練廖覎鋕則說:「明天我們做好準備,全力以赴,反正贏了就是晉級。」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690397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