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5學年度 / HBL/東山勝基商 一腳踩進12強

 

HBL/東山勝基商 一腳踩進12強

2016-12-02 20:08聯合報 記者李亦伸╱即時報導
  •  

隊史尚未打進過12強的HBL高中籃球東山高中,今天在A組預賽74:54擊敗基隆商工,拿到預賽第1勝,預賽分組四搶三,東山高中一腳踩進12強。

C組預賽青年高中87:71力克宜蘭高中,也拿到首勝,晉12強情勢大好。宜中整場比賽都被青年壓著打,籃板球25:37落後,宜中雖然三分球21投12中,三分命中率高達5成7,但還是挽救不了局面。青年後衛鍾凱聖20分、8籃板,是青年可以在進攻和籃板都掌握優勢的決勝人物。

東山高中教練廖(見子)鋕三年前還是南湖高中教練,師承松山高中鐵血防守,融合南湖老教練王慶祝的空間進攻哲學,廖見子鋕在東山耕耘第三年終於有成,東山還要回對松山、東泰兩戰,先拿一勝心理篤定許多,有機會拿到1月10日HBL12強複賽在高雄小巨蛋門票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/2144759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