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7學年度 / HBL12強賽》巨大1分鐘 東山隊長信心爆棚

HBL12強賽》巨大1分鐘 東山隊長信心爆棚

2018/12/27 06:00
 
東山高中隊長劉承彥(左三)面對治平高中包夾,奮力捍衛球權。(記者黃志源攝)東山高中隊長劉承彥(左三)面對治平高中包夾,奮力捍衛球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劉承彥伏心魔 今拚泰山

 

 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東山高中前天意外敗給光復高中,昨靠著隊長「賽德克勇士」劉承彥在末節最後1分鐘連切帶投連取5分,以71:63擊敗治平高中,今日將對上絕殺開胡的泰山高中,力拚提前晉級8強。

 

 

劉承彥攻下平本季新高17分,但他因討厭輸球的感覺,前役意外落敗後,昨背負極大壓力,好在他最後克服心魔,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率隊甩開治平的糾纏。他說:「這5分讓我提振不少信心,後面對泰山、南山雖都難打,但還是會繼續拚。」

 

 

 

泰山本屆因欠缺穩定的後衛壓陣,場上節奏容易大亂,複賽慘吞連敗,教練廖文彬更大嘆高雄不屬於他們的地方。

 

 

泰山隊長絕殺 逆轉開胡

 

 

泰山昨上半場表現依舊荒腔走板,落後達21分,下半場才回神並展開兇猛反撲,最後由奪HBL生涯新高24分的隊長吳政祐投進致勝球,以76:75逆轉新榮高中開胡。

 

 

1勝2敗的泰山今天下午5點20分對上2勝1敗的東山,東山贏球將躋身A組前3,確定提前晉級8強;背水一戰的泰山若不想淪落至外卡賽,不僅要拚勝,還得在明天擊退治平高中,才能笑著離開港都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paper/1256878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