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5學年度 / 「相信自己!」 東山擊敗高苑

「相信自己!」 東山擊敗高苑

作者:鍾亞芳 ‧ 2017年01月13日 21:14
東山贏球。(鍾亞芳/攝)
東山贏球。(鍾亞芳/攝)
 

今天(13日)在滿場地主觀眾中以60比56擊敗高苑工商,賽後東山高中球員興奮地擊掌慶祝。東山此役攻下全場最高20分的東山邱子軒說:「雖怕像昨天一樣被逆轉,但還是要相信自己。」

沒讓贏球喜悅持續太久,賽後東山教練廖覎鋕說:「繼續做好自己,明天仍要全力搶勝,希望能打到分組第3名。」

能擊敗高苑,邱子軒功不可沒,「昨天對南湖那場比賽,領先到10分後大家就沒再繼續加分數,卻持續花掉領先,最後還被逆轉。今天不想再那樣輸球,所以不管領先多少,我們都繼續用力拚。」

被問到場邊坐滿地主高苑的球迷,心情會不會因此受影響?邱子軒表示:「比賽時一直聽到球迷的鼓噪聲,但我都把他們的聲音當成在為我加油,不會因此緊張。而且贏了地主球隊,真的很爽。」語末他興奮地大喊:「相信自己、相信教練、相信訓練、相信隊友!」

廖覎鋕表示:「賽前就一直告訴球員,對方的主力是誰、該注意哪些事情?這場比賽我也一直在調整球員的狀況。」

始終無法打下舒適領先的東山球員比賽中不斷對隊友大喊:「相信自己!」廖覎鋕透露:「這是球員激勵自己的一種方式,比賽中我也有對他們說,這是他們人生中的大歷練,享受當下這個舞台。我要他們『相信自己、相信教練、相信訓練、相信隊友』,而他們今天做到了。」

談到比賽內容的廖覎鋕說:「白曜誠今天雖然得分不多,但他供輸做得不錯,其他球員也都跳出來得分,大家同時都有發揮。其實姜肇軒犯滿離場時我有擔心一下,還好接替的球員有扛起來。」

(編輯:許德霖)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tsna.com.tw/tw/news/show.php?type=1&num=7420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