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8學年度 / HBL/沒能牽媽媽進小巨蛋 林信寬大學繼續拚

HBL/沒能牽媽媽進小巨蛋 林信寬大學繼續拚

 
東山林信寬(左二)高中最終戰攻下全場最高24分。記者余承翰/攝影
東山林信寬(左二)高中最終戰攻下全場最高24分。記者余承翰/攝影

兩年前和東山高中首闖台北小巨蛋,東山高中前鋒林信寬牽著媽媽的手進場,今年東山雖再闖小巨蛋,他的媽媽卻在八強賽期間過世,讓他高中最後一次踏上小巨蛋留下些遺憾。

 

東山今天雖克服開賽0:16落後南山的劣勢,第四節一度4分超前,但陳緯、林信寬最後兩次逆轉機會都失手,讓南山驚險以75:74留下108學年HBL男甲季軍。

 

高中最終戰繳出24分、11籃板的林信寬,媽媽在上月8強賽期間過世,但家人選擇隱瞞、不干擾林信寬比賽心情,連教頭「螞蟻」廖覎鋕都是八強尾聲才得知消息;今天林信寬牽著阿嬤的手進到小巨蛋,最終戰雖沒能打下冠軍,錯失「絕殺」機會的他正向說:「UBA好好打,好好表現,讓媽媽看。」

 

東山106學年首闖4強,在小巨蛋連輸2場結束隊史第一度4強旅程,今年二度造訪仍沒「開胡」,今天12投盡墨、得分掛零的高三後衛陳緯說:「可惜歸可惜,今天就享受比賽,高三也一起拚一整季了,高一、高二也比現很好。」

 

賽後眼眶有些泛紅的「螞蟻」則提到,昨天碰泰山高中和今天的比賽,子弟兵都是從落後兩位數才開始追分,也都嘗過領先滋味,只是沒能堅持到最後,「沒難過,只有遺憾,要進來小巨蛋是要實力的,就不信如果連來五次,我會贏不了!」

 

廖覎鋕提到,「企圖心」將是東山未來挑戰小巨蛋勝場的關鍵,「相信球員回去會更積極,學長都那麼強了還贏不了,回去球員會有更多想法。」

廖覎鋕泰山高中HBL
 
 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8688/4398614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