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5學年度 / 東山懸命一擊 推倒泰山保4強希望

HBL/東山懸命一擊 推倒泰山保4強希望

記者林志儒/新北報導
2017.02.11 / 17:26

在8強賽打出黑馬之姿的東山高中持續撰寫他們的驚奇之旅,繼7日擊敗能仁家商後,11日再以70比65打倒強權泰山高中,晉級4強機會大增。

比賽直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,東山在白曜誠、邱子軒帶頭強攻下取得領先,比賽倒數44秒,譚傑龍中距離跳投命中,幫助泰山將比分縮小至3分差距,不過泰山隨後無法確實掌握防守籃板,讓東山成功消耗時間,並把握罰球贏下勝利。

白曜誠為東山攻下個人8強賽新高25分,賽後他透露教練廖覎鋕有要他觀看過去「南湖戰神」曾柏喻的比賽影片:「教練說學曾柏喻怎麼打泰山就對了!」

邱子軒此役上半場僅得2分,下半場終於找回手感,決勝第四節更殺紅了眼,賽後他表示:「中場時教練就一直鼓勵我,要我相信自己,只要我打出來球隊就一定會贏。」

贏球的東山戰績來到3勝3敗,且明天將對上11日賽前尚未開胡的東泰高中,4強門票最大對手能仁則將在11日晚間對上目前全勝的松山高中,明日將出戰南部強權高苑工商,相較之下東山的賽程較佔優勢。

對此「螞蟻」廖覎鋕仍相當謹慎:「還是要把自己的攻守都保持到最好的狀態,創造出我們自己的價值!」

「這批球員都相當團結、不分彼此,尤其(姜)肇軒受傷後大家都想為了他拚下去。」廖覎鋕表示:「其實我也很想以參賽者的身分去小巨蛋,希望球員可以努力爭取,一起完成這個目標。」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7/02/11/2402346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