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5學年度 / HBL》白曜誠場均破20分 東山首度晉16

HBL》白曜誠場均破20分 東山首度晉16

2016/11/07 06:00
 

白曜誠昨繳出25分、8籃板與4助攻,率東山晉級16強。(資料照,高中體總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105學年度HBL男甲級資格賽,C組賽前保持不敗的東山高中與后綜高中昨正面交鋒,最終東山以72:67氣走后綜,隊史首度闖入16強預賽。

東山前年找來前南湖高中教練廖覎鋕掌兵符,雖連兩屆於資格賽止步,也汲取寶貴經驗,本屆打出氣勢,不僅擊敗屏東高中與和平高中,更力克同組兩大勁敵漢英高中與后綜高中,為學校寫下歷史新頁。

東山頭號戰將白曜誠8月不慎摔斷右手肘,所幸能趕在資格賽時歸隊,此役繳出25分、8籃板與4助攻的全面數據,目前場均20.8分,是球隊晉級功臣。

漢英昨以72:65打敗和平,戰績3勝1敗,今日與后綜將是連3年狹路相逢,贏家將站穩C組第二,取得外卡戰種子資格。

目前A組泰山與東山高中確定在預賽亮相,B組光復高中與同德家商將在今日交手,勝者將晉級16強;D組則是三強鼎立,宜蘭高中、強恕高中與光啟高中都有機會成為龍頭並奪得晉級資格。

女子組資格賽昨點燃戰火,共7隊角逐4張12強門票,其中6度稱后的老字號球隊金甌女中,連兩屆在資格賽鎩羽而歸,今年改由台電助理教練張慧瑛掌兵符,首戰以80:54力克永平高中。

 

來源:http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paper/1049373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