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8學年度 / HBL/戰神對決 林信寬準大三元壓南湖得分王

HBL/戰神對決 林信寬準大三元壓南湖得分王

2019-12-24 18:23聯合報 記者曾思儒/高雄即時報導
  •  

 

東山林信寬(左)造成南湖江均第五犯。記者曾思儒/攝影
東山林信寬(左)造成南湖江均第五犯。記者曾思儒/攝影
 

 

預賽平均28分居108學年HBL男甲得分榜首位,南湖高中新一代「戰神」江均今天複賽首戰卻被東山高中限制,全場17投僅中4拿9分,儘管隊長汪哲宇貢獻20分、11籃板,仍擋不住點點開花的東山高中,東山在「一哥」林信寬26分、12籃板、8助攻的「準大三元」領軍下,以87:73笑納複賽首勝。

 

「戰神對決」是比賽看點,東山教頭「螞蟻」廖覎鋕明白說,賽前會擔心林信寬自己去和江均做比較,「我們還是團隊戰力為主,團隊榮耀重要。」他也特別讓預賽打小前鋒的林信寬回到大前鋒「老本行」,由魏莨哲去守江均,的確也收到成效。

 

打滿全場的林信寬全場最高26分中,包括5投3中的三分球,他坦言當然有和江均「對尬」的想法,但上了球場沒想太多,「沒有想贏他什麼,但想證明自己。」他特別讚魏莨哲防守出色,才能限制到江均得分。

 

魏莨哲除防守江均有功,今天也貢獻21分、10籃板,他笑說:「之前預賽都是大隻的去守他,我是屬於比較小的前鋒,讓他不習慣,只放他得9分,很滿意!」

 

南湖由江均和汪哲宇雙箭頭輪流防守林信寬,但兩人都付出不少代價,江均第四節犯滿、汪哲宇也領到4犯。

 

江均提到,多少會想和林信寬「對決」,但今天是自己問題,「狀況不好,前面一開始沒放進,就不太敢打。」8強卡位戰落下風,他正向往前看,「帶了一敗已經事實,趕快調整,後面好好打。」

資料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8688/4246468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2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