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8學年度 / HBL╱林信寬關鍵5分穩軍心 東山退泰山收第4勝

HBL╱林信寬關鍵5分穩軍心 東山退泰山收第4勝

 
東山林信寬20分全隊最佳。實習記者方敬/攝影

昨役準絕殺高苑工商的東山高中,今天在和平籃球館強碰泰山高中,「雙山」對決打得激烈,泰山一路緊咬,末節東山靠著林信寬跳出,連拿5分奠定勝基,終場東山以89:84勝出,收下八強第四勝。

 

東山高中今天全員皆兵,腳傷甫癒的許東城以及攻下15分的廖啟宏,被教練廖覎鋕點名為本戰關鍵。他說:「(許)東城今天在進攻端把節奏控制得很好,都有幫隊友找到好的出手機會,廖啟宏守劉丞勳也守得很到位,大家都有把賽前設定的策略做好。」東山此役共有五人得分上雙,其中以主將林信寬20分為全隊最高。

 

林信寬昨天在末節關鍵時刻五犯「畢業」離場,不過東山最後靠著陳緯的準絕殺,仍以1分差擊敗高苑。此戰首節林信寬也迅速累積2次犯規,他苦笑說:「太急了,打得有點悶。」

 

第四節泰山一度追近至3分差,好在林信寬及時接管戰局,剩下1分15秒時飆進三分球,隨後的中距離跳投得手幫助球隊取得89:81領先。他在決勝時刻跳出的好表現,也讓廖覎鋕誇讚,「這就是(林)信寬的價值。」

 

東山目前戰績為4勝2敗,明天關鍵一役將和南山交手,林信寬說:「今天贏東山算是一劑強心針,很有信心能再拿下(南山)。」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8688/4347502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