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HBL/不想再痛一次 東山強勢壓基商

HBL/不想再痛一次 東山強勢壓基商

2017-11-08 12:52聯合報 記者曾思儒╱即時報導
  •  

 

東山邱子軒飛身上籃。 記者侯永全/攝影
東山邱子軒飛身上籃。 記者侯永全/攝影
 

 

喊出「強勢回歸」口號後,上學年首闖HBL男甲級8強的東山高中,今在預賽首戰面對基隆商工,首節就攻進30分,終場以94:58輕取基隆商工,展現「東山再起」決心。

東山教頭「螞蟻」廖覎鋕強調,去年有大好機會闖關4強,卻差在8強賽最終戰輸給東泰高中2分,「真的很痛,我們決賽也有到台北小巨蛋,卻只能坐在觀眾席,我們就離球場那麼近,差一球就進了,講到這球員也都知道,今年一定要努力。」

今年東山陣容變動不大,共有8名高三生,成熟度和默契不成問題,今在第一節就展現企圖,以單節30分甩開基商糾纏,廖覎鋕說:「球員自己調整的不錯,第一場最難打,我一開始就有說,我們要強勢回歸,第一場就要打得強勢。」

廖覎鋕表示,球隊今年板凳深度夠,預賽以晉級為首要目標,倒是隊長周駿澔對最後一個學年信心十足,「先晉4強,最後目標是冠軍!」

東山是全員上陣、11人得分,其中5人得分達兩位數,以投進3記三分球在內21分的周世加表現最亮眼;基商得分集中在先發球員,以劉光尚的19分最佳。

 

東山沈睿洋籃下硬吃。 記者侯永全/攝影

東山沈睿洋籃下硬吃。 記者侯永全/攝影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8688/2805016?from=udn-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