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8學年度 / HBL東山林信寬準大三元 力克南湖

HBL東山林信寬準大三元 力克南湖

最新更新:2019/12/24 18:58
 
 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高雄24日電)東山高中今天靠著高三全能前鋒林信寬,繳出26分、12籃板與8助攻的準「大三元」成績單,率隊以87比73力克強敵南湖高中,在HBL男子12強複賽拿下重要的一勝。

108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(HBL)男、女12強,今天起在高雄巨蛋與高雄中學體育館兩地開打,東山王牌林信寬展現全能身手,力壓南湖一哥江均的9分、12籃板,並率隊開胡,面子裡子雙贏。

江均是今年HBL預賽表現最耀眼的前鋒,3場比賽他場均可繳出28分、14.7籃板與5.3次助攻,暫居聯盟得分與籃板王,助攻則排在聯盟第4,堪稱是全能前鋒代名詞。

東山教頭廖覎鋕坦言,12強首役勝負攸關球隊8強晉級與否、非常重要,他擔心林信寬會把重心放在和江均的對決,因此刻意把林信寬從小前鋒拉到大前鋒,就是要避免兩人正面交鋒。

不過林信寬今天把所有人的目光,重新聚焦在他的身上,除帳面數據力壓對手,還在第4節最後1分27秒造成對手犯規,逼得對手提前5犯畢業離場。

「的確是會想尬一下。」林信寬坦言,對他來說,球隊輸贏最重要,但另一方面也想證明自己,他說:「江均的身體素質和爆發力真的很突出,能夠贏球是隊友守得好。」

對於自己整體數據,林信寬坦言:「很滿意。」問他會不會覺得有點可惜,只差2個助攻就能完成大三元,他帥氣地說:「要有遺憾才有成長。」(編輯:吳協昌)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cna.com.tw/news/aspt/201912240281.aspx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