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HBL》東山高中逆轉強恕高中 成為第4支晉級12強球隊

HBL》東山高中逆轉強恕高中 成為第4支晉級12強球隊

2017/11/09 21:40
 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上屆締造驚奇並收下第5名的東山高中,今日在16強預賽第2戰碰上強恕高中,克服首節11:24劣勢,以70:57擊敗強恕,繼D組能仁家商、泰山高中與同為C組高苑工商後,第4支取得12強複賽門票,確定在12月19日於高雄巨蛋亮相。

東山頭號得分手邱子軒投進3顆三分球,貢獻25分外帶7籃板、4助攻、4抄截,射手周世加也貢獻3記三分,拿到13分。

強恕混血中鋒史舒允因腳傷關係,直到聯賽開打前4天才開始練球,在體能未達巔峰之際,強恕教練吳俊雄也選擇保護他,僅讓他打14分26秒,史舒允表示,「腳還是很不舒服,接下來只要能上場還是會全力以赴,若真的無法上場,我會相信隊友。」

強恕吞下2連敗,後天(11日)下午3點40分碰上也是2連敗的基隆商工,贏家將拿到12強晉級資格。

東山高中邱子軒跳投得分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強恕高中吳秉耀切入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強恕高中史舒允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2249007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