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8學年度 / HBL》東山高中鋒線強大 林信寬被高度期待

HBL》東山高中鋒線強大 林信寬被高度期待

 

圖/建中攝影CKPC、文/名衍行銷提供

上季沒能挺進四強的東山高中,本季捲土重來,傳統的快速反攻加上內線提升高度,鋒線也有強大進攻能力,將是不可忽視的強權。

東山上季止步八強,但多名主要戰力仍在陣中,尤其過去幾年東山有一貫強勢壓迫反擊和速度優勢,雖然頭號大將劉承彥畢業,但上季已經是先發後場主力之一的陳緯,雖然身高不高,但保有過去東山傳統,加上兄弟魏莨哲和魏芃禾,以及收到上季國中聯賽亞軍的許東城、李欣翰、潘建宏,整個後場相當可期。

本季同時也是東山高度最整齊的一年,包含兩名190公分以上的長人王家昌和曾信武上季都已經在12人名單中,至少必須扛起防守端和籃板重任。

東山的指標人物,當然是193公分的前鋒林信寬,林信寬上季表現已經相當搶眼,今年暑假歷經移地訓練和Nike Taiwan Camp等洗禮,拿下訓練營MVP,有高度有面框能力,加上上季高二就已經逐漸將射程拉到三分線外,整個暑假甚至已經被認為是本屆HBL最難以防守的球員,同時也被教練團賦予高度期待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foxsports.com.tw/basketball/hbl/888846/hbl》東山高中鋒線強大-林信寬被高度期待/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