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7學年度 / HBL預賽/東山「甩尾」2連勝 4隊收晉級門票

HBL預賽/東山「甩尾」2連勝 4隊收晉級門票

2018-11-21 22:27聯合報 記者林宋以情╱即時報導
  •  

 

東山洪家億切入突破,14分、5籃板、5助攻。記者林宋以情/攝影
東山洪家億切入突破,14分、5籃板、5助攻。記者林宋以情/攝影
 

 

上屆拚入季軍戰第四締隊史新猷,東山高中今日預賽第2戰面對治平高中,下半場洪家億領銜「甩尾」,助球隊92:51勝出笑納2連勝,攜手「雙山」南山、泰山以及東泰高中,提前晉級12強複賽。

107年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男子組預賽,台北體育館續燃戰火。上午南山、泰山率先搶下12強門票,晚間則看「雙東」表演。東山對治平首節僅2分領先,但下半場擴大比分差,在主控劉承彥,後衛洪家億以及內線王銘軒帶動下,第4節打出33:10帶走勝利。

教頭「螞蟻」廖覎鋕表示,新學期要求團隊作戰,預賽也讓年輕小將有多上場機會,「陣中很多人都是第一年打聯賽,而且是有轉播的球賽,但他們表現很好,防守端看得到努力。但運球還是過多,希望他們快攻能多以傳導方式推進。」

劉承彥、陳緯、林信寬6月前往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,拚世界中學生體育總會(ISF)3對3籃賽,劉承彥更在暑假參加NIKE訓練營,廖覎鋕認為預賽前兩戰已經看得到球員成長,「劉承彥有打出領袖的態度,比賽中看得到團隊發揮,希望分球還能再多一點。」

今日戰績,新榮84:83險勝泰山,南山102:34大勝后綜,松山延長賽84:80勝青年,高苑89:82擊敗宜中,東泰89:63力克基商。

東山劉承彥17分、5助攻、7籃板。記者林宋以情/攝影

東山劉承彥17分、5助攻、7籃板。記者林宋以情/攝影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5/3494348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