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8學年度 / HBL》林信寬銜哀出擊 終戰絕殺失手

HBL》林信寬銜哀出擊 終戰絕殺失手

2020/03/09 05:30
 
東山高中林信寬在高中生涯終戰,無緣扮演絕殺英雄。(記者林正堃攝)東山高中林信寬在高中生涯終戰,無緣扮演絕殺英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東山高中頭號大將林信寬在高中生涯最終戰男子組季軍賽,於最後1.49秒絕殺失手,無緣為東山締造隊史最佳成績,但令人難過的是,他在2月16日男子組8強結束,才得知母親驟然離世噩耗,使他帶著悲痛於台北小巨蛋銜哀出擊。

 

家人瞞母喪 8強賽後才知

 

林信寬的籃球路一直都有媽媽的支持,使他能無後顧之憂揮灑汗水,兩年前東山打進台北小巨蛋,林信寬賽前就牽著媽媽進場。東山在上個月從台中出發至台北打8強前,媽媽開車載奶奶及林信寬的兩位妹妹,為長子加油,並向隨隊教師柯斐馨說:「你們要拚一點,一定要打進小巨蛋。」

 

這次見面竟成為天人永隔,林信寬的媽媽因心肌梗塞逝世,而爸爸知道媽媽一定不願兒子帶著沉重心情比賽,就將消息徹底封鎖,等到8強倒數第2戰對泰山高中賽後,他才撥電話向柯斐馨告知噩耗,並強調不能讓林信寬知情。在8強賽程結束後,林信寬的舅舅才當面告知母親離世,並帶著激動痛哭的林信寬回家奔喪。

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 

柯斐馨表示,「感謝信寬家人做出這樣的決定,他們明白信寬若知道,除了他受影響,也會影響其他隊友,謝謝他們的無私,我一定會好好幫信寬規劃未來的籃球路。」

資料來源: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paper/1357516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