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5學年度 / HBL資格賽》拚回粉碎夢想 白曜誠領東山連勝

HBL資格賽》拚回粉碎夢想 白曜誠領東山連勝

2016/11/05 06:00
 

白曜誠昨轟下全場最高的26分,率領東山高中收下二連勝。(高中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今年8月於青年盃摔傷右手肘,導致粉碎性骨折的白曜誠,僅花兩個月就重返戰場,打斷手骨顛倒勇,昨在苗栗進行的HBL資格賽轟下全場最高26分,率領東山高中71:56擊敗漢英高中,收下2連勝。

原本醫師評估至少需要3個月才能投籃,但白曜誠積極復健,僅花60天就奇蹟復元,他說,「希望高中最後一年能畫下完美句點,當時以為會錯過資格賽,還難過地哭了。」

漢英「戰神」曾詠嘉攻下15分、6籃板,但第三節初就吞下4犯,提早陷入犯規麻煩,導致實力施展不開,漢英末節遭東山拉開比數,無緣收下第2勝,漢英教練吳政育說,「這應是曾詠嘉生涯首度如此,今天陷4犯麻煩後,心理、節奏都亂套,球隊又無人跳出解套,才一路挨打。」

后綜退屏中 驚險2連勝

C組另一強權后綜高中昨驚險以70:64擊退屏東高中,取得2連勝,主帥戴金鼎對球員表現相當不滿意,他說,「選手忽略團隊精神,該攻時不敢攻,不該攻時亂攻,才會打得那麼辛苦。」

HBL資格賽分為4組,分組第一直接晉級,2至4名則參加外卡賽,后綜高中將東山高中視為頭號假想敵,戴金鼎表示,「幸好及早發現問題,必須強化選手的防守意識,碰上東山才有更高的勝算。」

 

來源:http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paper/1048732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