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歷年資料 / 105學年度資料 / 男子八強戰報-東山高中

男子八強戰報-東山高中

2017-02-05

接掌兵符三年,「螞蟻」廖覎鋕準備帶著東山高中,體驗隊史第一次的HBL八強賽,廖覎鋕坦言,面對八強賽,他不會好高騖遠,而是設定有機會達成的目標,希望球員朝這樣的方向努力。

「就像是複賽,我設定贏3場球,每場贏1分,我們就有機會打八強,對球員而言,這樣的目標聽起來比較容易達成,他們不會有太大壓力,也就更能夠放手一搏。」

從複賽首戰撂倒東泰高中開始,東山高中就讓大家知道他們不是好惹的,後來,他們又在滿場球迷面前,讓地主高苑工商踢到鐵板,甚至連續兩天擊敗后綜高中搭上八強列車,若八強賽小看東山高中,可能會被狠咬一口。

東山高中高度不差,加上白曜誠、邱子軒、姜肇軒三門火槍,讓這隻戴著鋼盔的戰鬥鴨,在攻防兩端都有著一定競爭力,也許,八強賽將是東山高中105學年度的最終舞台,但這一路走來的經驗,都將是他們未來成長的重要養分。

 

焦點球員:白曜誠
複賽時,白曜誠多次「Logo Shot」演出,讓大家見識到他驚人的投籃射程,只要把球帶過半場,他就有辦法轟炸籃框,但也因為如此,各隊幾乎都派出重兵看管白曜誠,而他在受壓迫的情況下,也出現投籃穩定性大起大落的隱憂,除此之外,外卡戰對上后綜高中時,到了決勝關頭,白曜誠未能強勢挺身而出,反倒是仰賴隊友打下江山,身為球隊領袖,白曜誠必須展現更強悍的決心與主宰力,畢竟,到了八強,將是個弱肉強食的戰場,唯有強者,才能繼續往四強邁進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twhbl.yahoo.com/post/156827953502/男子八強戰報東山高中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