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8學年度 / HBL》東山「魏家兄弟」各有貢獻 晉級8強就等能仁、高苑今日贏

HBL》東山「魏家兄弟」各有貢獻 晉級8強就等能仁、高苑今日贏

2019/12/27 12:59
 

東山高中魏芃禾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東山高中今日在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2強複賽,靠著「魏家兄弟」魏芃禾、魏莨哲一攻一守,以及一哥林信寬、主控陳緯、廖啟宏的好表現,最終以82:66大勝複賽新兵成功高中,只要同組的高苑工商、能仁家商能同日獲勝,東山將連4年叩關8強。

哥哥魏莨哲被教練廖覎鋕設定為防守大鎖,此役貢獻8分、7助攻及10籃板的優質表現,弟弟魏芃禾攻下生涯新高18分,也是連3場得分達雙位數,林信寬繳出16分、11籃板及陳緯13分、廖啟宏14分,先發5將成功主宰勝負,助隊奪複賽第3勝。

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東山目前戰績3勝1敗,只要今日能仁家商擊敗南湖高中,高苑工商力退治平高中,B組將由東山、能仁、高苑率先出線。至於同組的治平、南湖及成功確定在週日外卡賽力拚晉級。

東山高中魏芃禾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東山高中林信寬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東山高中魏莨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東山高中林信寬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 點我下載APP  按我看活動辦法

 
 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