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東山攻進小巨蛋 邱子軒要帶隊友爭冠

東山攻進小巨蛋 邱子軒要帶隊友爭冠

2018-02-04

1234567

 

鍾亞芳/TSNA,圖/鍾亞芳 

 

東山高中去年從資格賽殺進8強賽成為最大黑馬,最後一戰以2分之差落敗而無緣4強。今年東山在8強賽未結束時就確定晉級。一哥邱子軒今天(4日)砍下37分,在這階段賽事2度刷新個人生涯新高,球隊雖以76比83敗給松山高中,但他說:「終於打進小巨蛋了,希望能跟隊友一起拿冠軍。」

 

今天東山對上松山,曾在第4節拉出一波9比0,以74比71逆轉超前,不過衛冕軍松山立刻回敬10分攻勢要回領先,終場東山就以7分之差吞敗。東山雖輸球,但昨天就已確定前進小巨蛋。

 

東山教練廖覎鋕說:「去年因為輸給東泰高中2分而無緣4強,這一年來我們都是為了那一球奮戰,謝謝我的球員這麼努力,我以東山為榮。接下來會就這7場比賽的缺失為球隊調整。」

 

在高三這一年終於前進小巨蛋,邱子軒透露,確定的那一刻有點想哭,「終於成功打進4強,我真的很開心!希望能帶著隊友好好打,大家的目標都是冠軍。」

 

今年走進小巨蛋,終於不是再坐在觀眾席看其他球隊比賽,劉承彥感動地說:「感謝上帝!感謝教練!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是一場夢,沒想到竟然真的打進4強了!我們的目標不只打進4強,大家都很團結,想要拿冠軍!」

 

(編輯:楊蕾瓅)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twhbl.yahoo.com.tw/post/170492790982/東山攻進小巨蛋-邱子軒要帶隊友爭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