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5學年度 / 再擒泰山!東山四強露曙光 能仁壓力倍增

HBL/再擒泰山!東山四強露曙光 能仁壓力倍增

時間: 2017-02-11 16:48:00
 

邱子軒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東山高中八強驚起之旅還未結束,11日的八強賽再以70:65擊敗泰山高中,搶下準決賽第3勝,敲開通往四強的契機,也讓有勝負關係的能仁家商製造壓力。

此役雖未大幅領先過,但東山有8成時間處於領先地位,泰山曾在終場前43秒咬到3分差距,此節屢有關鍵演出的邱子軒罰進1球,泰山未能掌握剩下的進攻機會,讓東山帶走勝利。

東山教練廖覎誌賽後表示,仍要一場一場來,並沒有覺得四強機會大增,「因為球是圓的,每隊都在拔河,HBL就是千變萬化,我們也沒想到會走到這一步,還是要小心。」

白曜誠攻下東山最高的25分,抓下7個籃板,助攻、抄截各4,下半場多次關鍵出手,讓泰山防不勝防的邱子軒14分、13籃板,還有5次抄截。

由於東山曾擊敗能仁,因此能仁11日有非贏不可的壓力,能仁晚間在新莊體育館的壓軸場次要碰上目前未嚐敗績的松山高中。



原文網址: HBL/再擒泰山!東山四強露曙光 能仁壓力倍增 | ET運動雲 | ETtoday東森新聞雲 http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864929#ixzz4YN9mPWMU 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