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5學年度 / HBL》東山「戰神」 打斷手骨顛倒勇

HBL》東山「戰神」 打斷手骨顛倒勇

2017/02/06 06:00
 

東山高中白曜誠(右)去年8月右手肘骨折,僅花2個月就重返戰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東山「戰神」白曜誠去年8月摔傷右手肘,導致粉碎性骨折,僅花2個月就重返戰場,「打斷手骨顛倒勇」,他成為球隊最倚重的攻擊手,複賽6場比賽,白曜誠場均轟下15.5分,高居全HBL第六,帶領東山高中隊史首度殺進8強。

 

粉碎性骨折2個月復出

 

高三的白曜誠走出手傷低潮,蛻變成為球隊的精神領袖,自認成長最多的是心態,白曜誠說,高一、高二時情緒較不穩定,升上高三期許自己要當學弟的榜樣,關鍵時刻能帶領球隊取勝。

 

身高183公分的白曜誠,體重卻只有70公斤,身材單薄成為他的劣勢,除了努力增重外,白曜誠平時還會跑1小時的山路,增強自己的體能,他說:「為了應付40分鐘的比賽,跑山是很好的訓練方式,只是剛開始跑很難熬,跑一半就沒力了。」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paper/1075813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