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HBL/首度進軍4強 東山教頭:我們不是去當觀眾的

HBL/首度進軍4強 東山教頭:我們不是去當觀眾的

2018-02-04 21:10聯合報 記者毛琬婷╱即時報導
  •  

 

「我們不是去台北小巨蛋當觀眾的。」首度打進HBL男子組四強賽,東山高中總教練廖覎鋕對球隊充滿自信。

雖然八強賽最終戰不敵衛冕軍松山高中,東山在比賽末段一度將戰局逆轉,最後關頭守不住松山好手馬建豪,讓他連得5分,最終以76:83惜敗。

此役東山前3節陷入苦戰,不過靠著「野獸」邱子軒砍下個人得分新高37分,在比賽末段一度逆轉戰局,無奈最後關頭錯失籃板球,加上守不住馬建豪,終場7分差落敗。

去年東山被拒於四強門外,今年捲土重來,八強賽連克泰山、東泰等強敵,首度拿下前往台北小巨蛋的四強門票。

廖覎鋕說:「另外3支球隊已有小巨蛋比賽經驗,我們是第1次,去年只能在樓上當觀眾,這次不是去小巨蛋當觀眾的。」

由於東山沒有在小巨蛋比賽經驗,廖覎鋕可能會帶球員到空曠的球場練球,讓他們熟悉類似小巨蛋的感覺。

此役邱子軒雖攻下生涯得分新高,不過球隊沒贏球,讓他直呼是不完美的結局,「這場比賽我出手很有自信,對於能前往小巨蛋覺得很開心、也很緊張,希望到時能放開來打,帶領球隊拿下冠軍。」

東山邱子軒得到個人得分新高37分。記者/鄭清元攝影

東山邱子軒得到個人得分新高37分。記者/鄭清元攝影

資料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3/2967748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