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邱子軒生涯新高35分 東山翻倒泰山

邱子軒生涯新高35分 東山翻倒泰山

作者:倪芝蓉 ‧ 2018年01月28日 20:14
東山高中。(倪芝蓉/攝)
東山高中。(倪芝蓉/攝)
 
上階段喪失投籃感覺,接受教練的1對1特訓後找回信心,東山高中一哥邱子軒在8強首戰狂飆個人生涯單場新高35分,領軍76比67打退強敵泰山高中,搶下重要1勝。

邱子軒表示,自己在12強時找不到投籃感覺,總計3分球18投僅1中,經過教練的調整才回神,雖然今天(28日)一樣只有7投1中,「但感覺真的好很多,也比較有信心,打到後面也很high。」

雖然3分球命中率有待加強,但邱子軒全場2分球20次出手、命中13球,轟進全場最高35分、外帶10籃板。東山教練廖覎鋕也稱讚:「子軒努力做出自己該做的,帶我們衝鋒陷陣、一馬當關。」

廖覎鋕並透露,雖然是面對4強熱門球隊泰山,但他們賽前就設定要拚,「我們複賽雖打得跌跌撞撞,但這階段修正了缺點,全隊將士用命,執行賽前計畫,每個人的心理準備都很好。」邱子軒也直呼:「能拿下第1場真的很爽!」

泰山主力中鋒譚傑龍得20分22籃板,陳俊男與李威廷各15分、11分,但末節追分乏力,苦吞敗仗。泰山教練廖文彬直言,輸了這場確實「很傷」,「但輸了就過了,還是要拚5勝、晉級4強,把今天忘記、明天好好打。」

至於膝傷剛癒的韓杰諭此役只小試身手,上場3分鐘。廖文彬說:「他能打,但今天戰況激烈,為了保護他,還是先讓他休息。」

(編輯:吳若寧)
 
 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