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8學年度 / 林信寬可裡可外 東山復仇光復

林信寬可裡可外 東山復仇光復

倪芝蓉

上季被光復高中絕殺、摒除在4強門外的東山高中,今天(11日)再對決宿敵,不願再給對手機會,主將林信寬12分17籃板6助攻2阻攻的全能表現,助隊81比62復仇成功,東山搶下8強賽第2勝。

東山上季原有機會踏進小巨蛋舞台,無奈8強關鍵戰役,在終場前6秒被光復喬楚瑜絕殺,遺憾收場。東山教練廖覎鋕說:「他們去年沒做好,今天有設定目標,一定要想辦法贏下來。」

廖覎鋕稱讚林信寬、魏莨哲(19分5助攻4抄截3籃板)與王家昌(12分13籃板)都有展現高三的價值,二年級也有把握上場機會,希望能繼續調整拚4強門票,實現去年未完成的目標。

林信寬此役能裡能外,也獲得廖覎鋕肯定其表現相當全能。廖覎鋕提醒:「我跟信寬說,可以多利用自己的能力,製造學弟空檔,但有得分機會也不要放過。」

192公分的林信寬可從3號打到5號,他表示自己很能適應這樣的任務,「練球時常這樣,3、4號跑來跑去。」但他更喜歡打3號,「因為喜歡面框單打、過人的感覺,同時也要為未來做準備。」

 
 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