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新聞報導 / 106學年度 / 拿第4隊史最佳 邱子軒盼東山故事繼續寫下去

拿第4隊史最佳 邱子軒盼東山故事繼續寫下去

作者:鍾亞芳 ‧ 2018年03月11日 16:58
東山高中籃球隊。(特約記者高旭朮/現場拍攝)
東山高中籃球隊。(特約記者高旭朮/現場拍攝)
 
首度闖進4強,東山高中今天(11日)雖在季軍戰以73比77遭南山高中擊敗,仍收下隊史最佳的第4名。東山一哥邱子軒在HBL打響名號,接下來他將準備遠赴美國追尋籃球夢,他勉勵學弟,「創造另一個歷史,把東山的故事繼續走下去。」

首度攻蛋的東山雖在決賽苦吞2連敗,但能闖進4強賽與隊友一同並肩作戰,仍是邱子軒美好的回憶之一,「但是很可惜昨天(4強賽)自己心態沒有調整好,被裁判的哨聲影響;希望學弟明年再創造歷史,把東山籃球隊的故事繼續寫下去。」他說。

東山在4強賽以3分差飲恨松山高中,季軍戰則以4分差不敵南山高中。東山教練廖覎鋕說:「不知道該怎麼幫球隊打分數,但是今天下半場他們打出該有的氣勢,我覺得很棒!」

賽後東山助理教練柯斐馨也勉勵球員,「等一下走出球場,記得要揚起嘴角,不要愁眉苦臉的;這麼多球隊,我們能打進4強已經很棒了。」

東山本季名單大多為高三球員,他們將於今年畢業季離開東山,「HBL只是1場球賽,比賽結束了,高三球員要開始準備考大學,其他球員也要備戰之後的比賽,我們3月12日就會開始練球。」廖覎鋕說。

(編輯:許德霖)
 

 
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